smile^ 陌夕夏√

我们在时光里跌跌撞撞的成长,然后一点一点离开最初的模样。

一个现代设定

1,一个脑洞设定,就是自己乱想的,OOC严重算我的。

2,校园。

3,有all蓝倾向,介意者慎入。


莎丽:性格对不熟和不喜欢的人很高冷,对朋友很热情,长相美艳,左眼下有颗美人痣,一笑起来给人一种万千风情的错觉。管理系,有名的管理系女神,和蓝兔是闺蜜,和大奔互相喜欢,虽然表面上很嫌弃大奔但内心其实很欢喜。喜欢和蓝兔一起谈论各种八卦,喜欢美食,喜欢购物,很会做美食,是有名的美食博主,专业是酒店管理,励志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,学生会大佬之一。



大奔:性格爽朗,外表硬朗阳光,体育系,主修篮球,是校篮球队的主攻,留着寸头,很阳光帅气,为人很大气,对朋友很热情,是那种需要帮助时很可靠的存在。喜欢的人是莎丽,崇拜的人是蓝兔,是蓝兔的迷弟之一,和虹猫关系最铁,且是室友,朋友很多,最怕莎丽生气不理他。学生会成员之一,篮球社社长。



逗逗:性格很好,外表可爱,是个小正太,医学系的天才学霸,专业能力很强,看起来温和大方其实有点记仇和腹黑。对朋友有求必应,但对不熟的人很傲娇,其实是条小奶狗,最怕和大奔跳跳他们一起去玩极限运动,特别恐高。很喜欢吃肉,最喜欢的食物是鸡腿,死党是跳跳,女生中最好的朋友是蓝兔,一直把蓝兔当成姐姐般的存在,学生会成员之一。



达达:性格傲娇,外表给人一种沐浴春风的感觉,艺术系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还会点医术。给人感觉上很正经,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不仅有点腹黑还有点皮,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,最近在想办法求婚,打算一毕业就结婚。和跳跳很有共同语言,从诗词歌赋可以聊到人身哲学(划掉),是前任学生会会长,古琴社社长。




七侠和少主的设定都写好了,现在在考虑要不要把灵儿雪儿他们的设定也写写,其实我个人不太喜欢灵儿他们,我也吃不下虹灵逗灵,我很喜欢逗逗,不喜欢逗逗爱一个人爱得那么卑微,所以在写逗逗设定的时候没有写“喜欢灵儿”之类的,毕竟是我个人看法,勿喷,不想被谈人生哈哈哈哈,,,

有点啰嗦了,欢迎大家一起讨论,求评论,谢谢!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